close

由於我們家的肉食性動物過多,

有人想吃火鍋,但有人說這個天氣很熱不吃,

有人想吃凱恩斯,但有人說凱恩斯不就是牛排,怎不吃牛排大叔還有更多盎司!

有人想吃比薩吃到飽,但喬x歐拔拔據說已經排位到11月底了!

於是就想到在中國醫附近有一家比薩吃到飽~

忍者龜手工比薩屋~~~

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就是跳格子~~

小時候超愛跟其他人玩這個的阿!

DSC03787

一進門右手邊就有可愛的電話~

DSC03786

店員先問了海鮮都吃嘛?(關鍵問題)

比薩有雙拼跟四合一兩種選擇

選四合一才能吃到多種口味阿~

我們先挑喜歡的四種口味~有飄丿男子漢、戀戀風塵、怒海潛將、衝浪季節(吧?)

才點完比薩口味趁比薩還沒來就開始吃冰((大誤

有哈跟打死冰淇淋跟霜淇淋耶~

DSC03776 DSC03777 

我感冒所以我很乖喝溫開水!(配哈跟打死!哈~)

他還有一般吃到飽都會有的可樂機、跟多種口味的茶包隨君挑選!!

冰箱裡面還有自製的仙草凍!

他們會先來沙拉跟綜合炸物!!

那個...我本人是不愛吃生菜沙拉這類的東西!

所以我就很貼心把它分散給大家吃啦啦啦啦~

DSC03778 

綜合炸物裡的唐揚雞塊好吃阿阿阿~~~鮮嫩多汁~但小心燙口!

好吃到我們有加點~現炸就是好吃阿~

DSC03781

喔對!他座位旁邊有後照鏡耶!!超酷的!是拿來專門給大家拍團體照用的吧~

DSC03779

我們點的第一盤四合一比薩~

DSC03780 

不得不誇獎他的海鮮類都非常的鮮甜阿~~~

現烤出來的超香~看到它牽絲就瘋狂啦~

第一盤很快的就解決掉了~

所以我們加點了第二盤四合一~

有墨西哥辣椒的那幾片真的很辣!!

辣到我一口比薩一口水阿!

 DSC03782

其實我們5個吃完第二盤四合一已經差不多了,就是不餓的程度~

但也不會想要再加點了!因為我們還有吃炸物~

這時候....店員送來了一盤讓我們看到都很驚悚、大吃驚的....

DSC03783

我們很驚慌失措的表示我們沒有加點,

但這是一開始店員問的那個關鍵問題!!!!!!!
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~~~

這算是店家招待嘛?

不過既然店家都這麼熱心的烤來了,我們就還是乖乖的吃了!

吃到都胃凸了我!!

DSC03784 

我覺得他們這個時鐘挺可愛的!!看起來是時間轉不是指針轉耶~

DSC03785    

然後也有很多忍者龜的公仔!!

忍者龜手工比薩屋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MNTPIZZA

現在是一個人358免一成服務費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