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媽咪今晚放假~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紅巢燒肉的海陸雙人套餐啦啦啦~

雙人套餐可以吃到所有的肉品~

首先先上來的是和風野菜海藻莎拉~

DSC03763

照片看到的已經是幫我們分成兩人份了!!

我好喜歡海帶芽~他們的醬汁有加芥末,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嗆~!!

吃完沙拉就上頂級牛肉盤~有牛舌、牛五花、大腹牛跟骰子牛還有玉米~

 DSC03764

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講解一些烤肉小技巧~

像是玉米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了唷~

骰子牛這種塊狀的放在網子邊慢慢加熱就好了~

薄片類的只要出汁,就可以翻面再等個十秒就可以起鍋囉~

不過令我們很困擾的是那牛舌一翻面洋蔥就沒啦,要怎麼辦啊?

所以我們把牛舌放到最後再烤,這時候有服務人員來看到就跟我們說:

牛舌只要烤單面就可以了唷!!

不過起鍋的時候洋蔥還是掉光了˙˙˙˙

接下來是米食~

有鮭魚茶漬飯跟櫻花蝦茶漬飯,我跟媽媽就各一~

 DSC03765 DSC03766 

碗蓋上放的是薑末及紅薑片!

湯頭喝起來都一樣,所以是差在櫻花蝦跟鮭魚而已~

不過我超喜歡湯湯水水的~~~

所以這道大喜阿~

特選肉品有帶骨香腸、豬五花、雞胸軟骨、大腸頭。

DSC03767

跟菜單上不一樣的是,菜單上面有櫻桃鴨,但送上來的沒有?

而且我們是全部都吃完了在吃甜品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XD也太後知後覺~

不過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在看菜單就有馬上過來詢問!!

她說因為手機打卡會送一份櫻桃鴨,所以菜單上的櫻桃鴨現場是用松阪豬代替的!!

說到松阪豬,她們家的松阪豬不知道是太滑順,我吃的時候一直差點直接滑進喉嚨,

變成卡在喉嚨跟食道中間,差點噎到!!嚇死我啊!!

吃完特選肉品服務人員提醒我們~還有海鮮盤喔~

海鮮盤有兩顆生蠔、花鱸魚、草蝦、柳葉魚~

DSC03768

這時候又有服務人員的貼心小技巧囉~

她說:生蠔等它滾的時候就可以翻面了~

此言一出令我大驚阿!!!

生蠔的湯是精華,一翻面不就沒有湯了嗎嗎嗎嗎嗎嗎?

服務人員聽到我的疑問就說我幫你們烤~

等到它滾的時候服務人員就過來幫生蠔"翻面"

結果是˙˙˙˙˙˙˙˙

DSC03769

像這樣把生蠔的肉翻面啦~原來它的肉有先做過處理,沒有跟殼連在一起的!!

烤柳葉魚的時候,服務人員說等到它眼睛變白就可以翻面了~

是說在等它眼睛變白還有點像在看它屍變的過程˙˙˙˙

因為它體內的水分會開始一直流出來,可以看到它流口水˙˙˙˙

不過灑上他們的胡椒粉超好吃的~~~

我媽說我根本就是來吃調味料的啊!!

什麼都要沾燒烤醬跟胡椒粉~可是好好吃喔~~~

甜品的部分有奶酪跟冰淇淋~

當然也是各一囉~

DSC03770 DSC03771

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烏梅汁跟蜂蜜檸檬汁

不得不說烏梅汁好喝~不過蜂蜜檸檬對我來說酸了點!!

因為我是愛吃甜的孩子ㄚㄚㄚㄚㄚ~~~~~~~~~

服務人員說還有客人抱怨過不酸呢!!

可是我只想要有檸檬的香氣˙˙˙˙

吃完奶酪之後喝就更酸了!!只好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加一點點蜂蜜!!

我實在是很少有飲料可以喝這麼久還喝不完的!!

最後還是請我娘幫我喝掉!!

喔對!!他們在桌上會放一壺昆布湯,超好喝的!!!!

我媽就默默的喝掉一整壺耶~~~

DSC03773 DSC03774 

套餐是1380再加一成服務費喔~

DSC03775  

現在刷中國信託卡還有打95折~

紅巢燒肉工房網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QUABBQ

訂位專線:

<水相店> 04-2259-0089 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